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中东子公司在阿联酋迪拜隆重开业(图)

2011/11/16 09: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31日,柳工中东子公司在阿联酋迪拜杰布•阿里自由区(Jebel Ali Free Zone)的办公室举行开业典礼暨中东配件中心启动仪式。该公司的成立是加快柳工品牌国际化进程,积极拓展海湾地区和北非泛阿拉伯市场的重要一步。

柳工中东公司剪彩仪式

柳工中东公司剪彩仪式

阿联酋亲王Maktoum和王子Mualla等皇室成员、中国驻迪拜总领事詹京保、杰布•阿里自由区副总裁Ibrahim Al Janahi、柳工股份公司总裁曾光安、柳工中东公司董事会成员、迪拜当地的中资公司大客户、柳工中东公司经销商及当地媒体出席了当天的开业剪彩。中国驻迪拜总领事詹京保、杰布•阿里自由区副总裁Ibrahim Al Janahi先后致辞,对柳工中东公司落户迪拜表示祝贺。

我公司领导与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阿联酋皇室成员合影

我公司领导与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阿联酋皇室成员合影

柳工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销售份额占企业全球销售总额的10%,中东市场对公司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柳工中东分公司的开设,能够满足客户对公司高品质设备和工程机械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进一步推动中东地区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迪拜以其世界性金融和贸易中心的地位,以及拥有贸易自由港的优越条件,对公司产品在上述地区的业务发展起着枢纽和辐射作用。位于迪拜西南50km处的杰布•阿里自由贸易区(Jebel Ali Free Zone)依托迪拜的战略性地理性置,是全球成长最快的自由区,该地拥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大商业港口,位居全球第十一大港口。目前自由区已入驻64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近200家世界500强企业,贸易范围覆盖全球。

仪式上,我公司还对D系列挖掘机进行了重点推介,部分客户对此表示出浓厚兴趣,经销商也对该系列挖掘机未来的销售有信心,这标志着D系列挖掘机将全面推向中东市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