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促进闽台经济交流与合作 海峡两岸机械博览会召开

2011/11/10 09:31来源:经济日报

以“两岸机械合作,促进发展共赢”为主题的第二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福建省龙岩市举行。世界工程机械前50强企业中有20家企业、前10强企业中有7家企业应邀参展,中国八大汽车集团全部参展;参会境内外采购商730家;有250家中小企业负责人、203位稀土产业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从事稀土生产贸易的企业家3000多人应邀参会。

本届博览会通过机械产品的展览展销、项目招商等活动,突出产业对接、投资促进、区域合作,推动海峡两岸经贸互动、产业对接、技术交流、投资合作,进一步促进闽台经济交流与合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