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股市风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作为行业龙头 显现广阔国际前景

2011/10/12 10:59来源:中证网

短期来看,预计四季度行业销售将企稳反弹。历史数据表明,房地产投资与工程机械行业销量走势基本一致,房地产销售面积增速领先工程机械销量增速五到六个月左右。国内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自5月份开始回升、加之保障房和水利建设年底加速推进,中投证券预计行业四季度将企稳反弹。

三一重工最新价:14.600.110.76%行情走势大单追踪资金流向最新研报公司新闻最新公告个股股吧优股预测龙虎榜公司是国内行业龙头,管理层前瞻性的战略和可以复制的产品成功模式是公司核心竞争力所在。受益战略布局,未来公司将继续超越行业增长。中投证券预测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25元、1.68元和2.20元(不考虑H股摊薄)。目前股价对应2011年12.03倍市盈率,考虑H股发行15.41亿股后为14.44倍。基于公司行业龙头地位和国际化前景,估值偏低,中投证券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