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辽宁阜新液压产业欲“支撑”中国制造

2011/09/28 10:15来源:华商晨报

首届以液压装备制造命名的展会将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阜新举行。届时,350家国际、港澳台、域外及本市的液压装备制造生产企业参展。

两年多来,阜新液压产业基地建设取得了突飞猛进发展,基地开工建设投资3000万元以上项目已达247个。去年工业总产值超过了100亿元,占到了全市总产值的四分之一,已经超过本地煤炭工业产值。

数字显示,首届中国(阜新)液压装备制造业展览会展厅总面积约3.9万平方米,室内展厅拟定液压产品展区、装备制造展区等5个展区,设置标准展位454个,特装展位40个。目前,展会筹备办公室已印制发放展会邀请函、展会参展回执表各2200份,展馆内外相关配套设施的安装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各参展企业布展将在10月15日全面开始。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