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阿特拉斯·科普柯:专利排名23名上升至13名

2011/09/23 11: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阿特拉斯·科普柯巩固其全球工业设备制造商的排名位置,此排名用以衡量公司专利组合的质量。本周《华尔街日报》的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排名,阿特拉斯·科普柯由一年前的23名上升至13名。

此排名是由独立分析机构美国专利委员会(The Patent Board)评判的。美国专利委员会(The Patent Board)的评估依据是一年内所获美国专利数量、专利的科技实力及发明时间。

“自阿特拉斯·科普柯2006年采取统一的专利政策以来,我们一直关注创新驱动力以及保护知识产权”,阿特拉斯?科普柯副总法律顾问兼集团专利委员会成员Hans Sandberg如是说。“我们很高兴能看到这项工作取得成效。”(本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