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第二季度销售额与营业收入增长37%

2011/08/26 09: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卡特彼勒第二季度销售额与营业收入增长37%,2011年不计比塞洛斯相关影响的销售额、营收与利润预期有所提高

不计收购比塞洛斯 (Bucyrus) 的相关影响,2011年第二季度每股利润为1.72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若计入收购比塞洛斯带来的影响,每股利润则为1.52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

2011年7月22日——随著全球需求的持续增长,卡特彼勒公司 (NYSE: CAT) 今天宣布,公司2011年第二季度不计收购比塞洛斯 (Bucyrus) 相关费用2.04亿美元,则每股利润1.72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09美元增长58%。若计入收购比塞洛斯带来的影响,每股利润则为1.52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公司2011年第二季度利润为10.1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7.07亿美元增长44%。公司本季度销售额与营收为142.3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04.09亿美元增长37%。

关于成本: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Douglas R. Oberhelman)先生表示:我们的业务中的确存在成本压力——运费与材料成本上升,而且我们在研发和产能上的投资推动着成本的增加。也就是说,我们要认真考虑为我们的客户提升我们产品及服务的价值并为股东提供丰厚的回报。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注重成本控制。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而且将一直持续下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