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成都新都区工程机械再制造项目顺利签约

2011/07/19 09: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18日,成都新都区举行工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知名企业签约投资新都,总投资额26.5亿元。

9个签约项目涉及特种车、改装车制造项目、工程机械再制造项目和汽车零部件项目,包括中集集团“专用车生产基地”项目、柳工同创“工程机械再制造中心、展销”项目、北京福斯集团“汽车导线及零部件”项目等。这些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近100亿元,年利税10亿元以上,为促进新都工业上水平、强规模、提效益,为打造“高端低碳、集约高效”的产业强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都区委书记杨羽介绍说,7月初,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调整四川省培育成长型特色产业园区(“1525工程”)名单的通知》,新都工业区从100亿元产业培育园区调整为500亿元产业培育园区。新都区按照“机电装备制造业及相关的配套生产性服务业”的产业定位,重点发展机电设备制造、石油钻采专用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以及其上下游关联产品制造和配套生产性服务业,并赴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港澳台等地区的10余个城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符合新都产业定位的20余个目标企业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高密度的拜访考察,目前一批重大储备项目与新都区达成共识。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