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煤五建公司35吨汽车起重机招标采购公告

2011/07/13 10:05来源:中国招投标导航网

招标编号:CCTC1011320

招标代理: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业主单位:中煤第五建设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1-07-18

所属地区:江苏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

 

中煤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汽车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中煤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就汽车起重机的供货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不分包。

1.招标货物名称:汽车起重机

型号:35吨

数量:1台。

2.交货地点:需方用户现场.

3.交货时间:投标人报出最快交货时间。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制造商)注册资金不得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2)符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审核,有生产或销售该类型产品的资质,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为一般纳税人。

3)企业经营、资信状况良好,无不良经营业绩,在煤炭行业业绩良好。

4)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具有制造招标设备的业绩,运行良好,在安装、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被邀请的投标人可于2011年7月12日至2011年7月18日(节假日除外)[9:00]至[16:30]登录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www.zmzb.com),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报名购买招标文件,须以投标单位的名义将标书费电汇至下面指定账户中,标书费500元人民币,标书售出后不退。

6.投标文件应于2011年8月2日09:00之前递交到江苏徐州中煤五建友谊宾馆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以银行电汇或网银的形式递交招标代理机构,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2%,并将相关凭证与投标一览表密封在一起,在开标前递交。

8.定于2011年8月2日09:00,在江苏徐州中煤五建友谊宾馆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可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88号中煤大厦

邮编:100011

联系人:张硕

电话:010-84293569

传真:010-64287377

银行地址:北京市

开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安外支行

银行帐号:91070154800000419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