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维修专家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章信才:建设维修数据库 工程机械“脑移植”

2011/07/06 11: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6月30日,为期两天的“2011中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暨第二届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评选会议”在广州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维修分会主办,会议旨在维修行业内形成良好的交流氛围,解决工程机械维修领域目前的各种问题和市场发展困境。此次会议召开期间,与会人士讨论非常热烈,大家围绕维修行业的健康发展都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想法,同时一批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得到维修分会的认可。

其中,长沙竣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章信才发表了名为《建设维修数据库 工程机械“脑移植”》的演讲,以下为演讲部分内容:

长沙竣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章信才

长沙竣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章信才

数据库是“按照数据结构来组织、存储和管理数据的仓库”。这些存储在一起的数据是结构化的,无有害的或不必要的冗余,并为多种应用服务;数据的存储独立于使用它的程序;对数据库插入新数据,修改和检索原有数据均能按一种公用的和可控制的方式进行。

由于机械保有量的增长速度大于维修人员的增长速度,用户对维修质量和维修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机械的技术含量越来越高,涉及技术范围越来越广,所以工程机械维修数据库的建立迫在眉睫。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