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神钢华北首家4S店——辽宁东方神力授牌(图)

2011/06/16 11: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辽宁东方神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神钢集团华北中心第一家4S代理店,为进一步凸显神钢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神钢产品的美誉度,继续巩固神钢的市场占有率,彰显辽宁东方神力的辐射能力,在工厂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辽宁东方神力4S店授牌庆典预2011年5月25日在辽宁东方神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部盛大而隆重的举行。庆典邀请到成都神钢集团品质服务总监要俊文、华北中心总经理徐荣、服务一部副部长王德安、华北中心服务中心长何军、华北中心信管经理张晋、辽宁代表处首席何涛以及沈阳地区40多位忠实的神钢用户朋友、神钢兄弟代理商。辽宁东方神力董事长总经理白铁鸿、董事杨涛、常务副总毕紫源出席。

神钢华北首家4S店——辽宁东方神力4S授牌

神钢华北首家4S店——辽宁东方神力4S授牌

本次庆典,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有序的举行,随着要俊文总监和白铁鸿总经理共同掀开4S店的金字招牌,庆典达到了高潮,通过本次庆典起到了提升神钢品牌形象和提高神钢美誉度的作用,广大用户也对神钢更有了信心,更有了依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