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年新疆施工展现场交易金额约2.36亿元

2011/06/01 08:47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2011中国新疆国际施工工程及矿业博览会上组委会初步统计,在刚结束的展会成交量及签约金额远超预期,现场交易金额约2.36亿元。

2011中国新疆国际施工工程及矿业博览会由新疆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交通运输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国土资源厅、商务厅、招商发展局和兵团交通局联合主办,展品范围涉及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筑养路机械、建筑机械和专用车辆五大领域,分室外和室内两大展区,总展出面积约2.5万平米。

从组委会初步统计的数据来看,本届展会的成交量及签约金额远超预期。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参展机型五台,会期即有四台被订购,总金额超过1000万元;阿特拉斯?科普柯参展的设备中,个头最大的矿用钻机被八钢集团订购,负责人透露该设备价值过千万;此外,江麓、沈水、德威土行孙、福建龙马、济宁铭德等企业的参展设备都被订购,并且接到额外订单。组委会粗略统计的数据显示,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交易金额约2.36亿元,对于首届会议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这是新疆及周边的市场环境所致,有市场必然有需求。”

十二五规划的展开,让新疆及周边工程机械市场再度升温,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山特维克、阿特拉斯?科普柯、美卓、神钢、山推、徐工、江麓、GJJ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企业辐射加拿大、瑞典、意大利、德国、法国、芬兰、日本、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会观众遍及全疆各施工单位、公路总段、矿业集团及各协(学)会,总参观人数超过3000人次。

中国新疆国际施工工程及矿业博览会以为新疆跨越式发展提供现代化设备和技术支持为主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