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两头忙”行业居首 首季出口量倍增

2011/05/12 09:39来源:徐工

近日,随着20台XT873挖掘装载机发往中亚某国,产品出口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一季度产品出口同比增长206%,徐工挖掘装载机出口保持了行业龙头地位。

2011年是徐工特机公司全面突破国际市场,打好市场翻身仗的关键节点年,全球主要地区市场均已启动,徐工特机公司按照徐工集团公司“三放两控一扼制”和“一抓二调三提升”的指导思想,以及徐工特机公司年初国际市场经营战略目标,针对用户及其所在国际的特点,对产品进行了升级改进,价格合理,性能稳定,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尤其是挖掘装载机出口方面持续保持行业第一位置。

近年来,徐工特机公司通过各种手段加强产品的出口,首先在中国周边地区站稳脚跟,先后对东南亚、中亚、中东等地区实现了批量出口,使徐工小型工程机械得到了国外用户的认可,同时大批量的产品的出口也提升徐工小型工程机械的市场形象。

徐工挖掘装载机

徐工挖掘装载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