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风电核电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欧维姆开创核电站使用国产锚具先河

2011/04/22 08: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国家方家山核电站已基本完成预应力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即将进行穿束、张拉、灌浆等预应力施工。

4月1日,方家山核电1号机组预应力施工准备工作顺利通过了国家核安全局检查,预应力张拉施工将正式开始。该项目所用锚具全部由柳工集团欧维姆公司生产,这也是我国核电站第一次运用国产锚具,这对于柳工和我国核电事业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方家山核电工程是秦山一期核电工程的扩建项目,也是今年国务院宣布4万亿投资扩大内需保增长的举措后开工建设的第三座核电站。工程规划容量为两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采用二代改进型压水堆技术,国产化率达到80%以上,预计两台机组分别在2013年和2014年投入商业运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