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西部技术支持及再制造中心在蓉启动

2011/03/24 09:38来源:成都日报

桃花盛开、糖酒飘香的成都迎来了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春风。昨日,由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卡特彼勒集团西部独家代理商易初明通投资的易初明通卡特彼勒西部技术支持及再制造中心工程在蓉启动,该项目落户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后将成为云南、四川、甘肃等西部9省市区域结算中心及技术支持和再制造中心。市委常委刘超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四川是踏入西部的枢纽和平台。”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区总经理林锦汉表示,该公司尤其重视四川市场,并有信心通过在成都开展的环保和可持续发展项目将销售业务提升40%以上。据易初明通工程机械公司总裁林汉平介绍,昨日在蓉启动建设的项目将成为易初明通云南、四川、重庆、甘肃等西部9省市区域结算中心及卡特彼勒工程机械西部技术支持及再制造中心,其中再制造中心将主要生产卡特彼勒集团研发的零部件产品,并对其开展后续维修、销售和技术服务。据称,建成后该中心将达到12亿元的年销售收入,助力成都工程机械产业发展。

近年来,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程机械产业发展,并先后成功引进了一批重大整机项目,有力推动了工程机械产业集中集约集群发展。刘超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两家知名企业联手进军中国西部、抢占战略高地的举措充分体现了成都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对企业的巨大吸引力。刘超希望易初明通和卡特彼勒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在成都的投资力度,进一步融入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新闻链接

世界顶级工程机械将在成都“旧貌换新颜”

昨日,由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卡特彼勒集团西部独家代理商易初明通投资的易初明通卡特彼勒西部技术支持及再制造中心在蓉启动建设。据称,该中心将按照卡特彼勒五星级生产标准建设和运营,建成后将成为其在西部的首个“五星工厂”。废油回收处理,整机回收翻新,世界顶级工程机械将在成都“旧貌换新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