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威斯特(中国):十年售1.3万台卡特彼勒设备(图)

2011/03/21 09: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威斯特(中国)——卡特彼勒在中国东北、华北地区的唯一指定总代理于2011年3月15日晚上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同舟十载,共舞未来”的十周年庆典晚会。出席此次庆典的有威斯特集团主席施嘉里先生、威斯特集团副主席Peter Gammell先生、威斯特集团董事施来恩先生、威斯特集团董事总经理霍华伦先生、威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毕瑞德先生、由卡特彼勒集团总裁乐文礼先生带领的卡特彼勒高管、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前中国驻美驻澳大使周文重等政府官员,及来自威斯特各代理区域内的重要客户代表,第一工程机械网等工程机械行业媒体,近200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庆这一盛事。

同舟十载,共舞未来——威斯特十周年庆典 

威斯特(中国)感恩员工 回报社会

晚宴在激昂的水鼓鼓点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播放了威斯特中国10周年发展宣传片。在宣传片播放结束后,威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马丁先生上台致辞,为晚会致欢迎辞并回顾威斯特中国过去10年取得的成就、感谢在场各方嘉宾给予威斯特的支持和帮助及表达了公司对于未来的计划和展望。随后威斯特集团主席施嘉里先生上台致辞,与大家分享了他如何和中国结下不解之缘的故事。其后卡特彼勒集团总裁乐文礼先生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都发表了讲话,对威斯特中国在过去十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在来宾致辞环节后,先后播放了反映客户和员工心声的短片,威斯特中国资助光爱学校的爱心之路短片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威斯特中国多年以来一直秉承回报社会、增强员工社会责任感的经营理念,开展了慰问孤寡老人、向灾区人民捐款、学校共建、社会志愿者等公益活动,正在开展的帮助光爱学校学生的长期公益项目正是近期威斯特在全公司推行的又一项爱心举措。

晚会另一个高潮是冰雕注酒环节,雕琢着“威斯特中国”和“十年”字样的大型冰雕,代表着威斯特中国携手卡特彼勒在过去10年所走过的历程。威斯特集团主席施嘉里先生、威斯特集团董事施来恩先生、威斯特集团董事总经理霍华伦先生、威斯特集团副主席Peter Gammell先生、威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毕瑞德先生、卡特彼勒集团总裁乐文里先生及卡特彼勒中国区总经理陈伟民先生共同向冰雕中注入红酒,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共同庆祝这一特殊的时刻,同时也祝愿威斯特中国未来的发展,像这座冰雕一样继续闪耀璀璨的光辉。

十年销售超13000台卡特彼勒设备

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自2001年1月成立至今已走过十个年头,在这十年的时间里,威斯特(中国)在其负责的区域内的覆盖已达到43家分支机构以满足中国市场及客户对卡特彼勒产品的服务需求,另有21个网点专门针对山工产品,员工人数发展到1800余名,计划2012年扩大到3100名。目前,威斯特中国已成为澳洲企业在中国投资的成功典范。

为了配合卡特彼勒在中国不断提升的生产能力,威斯特(中国)十分重视员工的培训,已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开发培训项目来提升员工的技术、管理和领导技能。基于威斯特总公司在澳洲的经验,威斯特(中国)公司在中国发起了职业技术培训项目,目前已经招收了100名学徒,在未来的几个月内还将有70多名学徒加入。除了这一培训项目,威斯特(中国)还与代理区域内各省的一些技术院校开展了合作项目。比如与黑龙江工程学院的宏图项目和与天津工程师范学院合作进行工程师培训。

在过去十年间,威斯特(中国)还取得了其他重要成就:成功销售了超过13000 台卡特彼勒设备、为世界上最大的煤层气发电项目-晋城项目,提供了发动机和服务支持、运营一家大型的矿山设备翻修中心,该中心在当地和国际上都是公认的世界级别的翻修中心、成功地销售全系列的卡特彼勒产品并提供服务支持、开展了新的销售山工装载机的业务。

关于威斯特中国

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元月,隶属于卡特彼勒全球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威斯特代理体系。威斯特代理体系业务面积覆盖西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和中国东北、华北地区。澳洲威斯特从事卡特彼勒代理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在全球众多卡特彼勒代理中名列前茅,而且一直是卡特彼勒最成功的海外代理之一。

威斯特中国是卡特彼勒在中国东北、华北地区的唯一指定总代理,其主要代理区域覆盖了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山西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北京市和天津市五省两市一区共约240万平方公里的业务面积。

秉承澳洲威斯特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业务水平,并拥有来自澳洲威斯特的雄厚财力和卡特彼勒公司的强力支持,威斯特中国将为区域内的客户提供卡特彼勒所有产品及其配套设施,包括选型指导、技术咨询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等。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可以提供与支持超过400种以上的卡特产品,其中包括:筑路机械、工程建设机械、矿山机械、采石机械与填埋设备、发动机、发电机组和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等;所有这些产品可应用于包括公路、铁路、港口、机场、水利水电、矿山、城市环卫建设、石油、航海业、农业、道路运输、邮电通信业以及楼宇建筑等行业。

威斯特中国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创造丰厚的价值,包括用户、职员、股东及其团队。威斯特中国曾获得澳洲商会年度“杰出业务奖”及环境保护的褒奖,并被北京市团委和北京志愿者协会评为“优秀志愿者团体”。为了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高级职业技术人员的需求,威斯特中国与卡特彼勒携手合作开展了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的第一个“ThinkBIG” 职业技术培训项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