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水利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青岛“十二五”将重点建设三大水利工程

www.d1cm.com2010/11/12 10:28来源:人民网

11月11日,全国、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电视电话会议青岛分会场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张元福在分会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好中央和省、市部署,明确职责,各尽其职,共同协作,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建设和水利普查。

张元福指出,“十二五”期间,青岛市将重点抓好关系青岛未来的三大重点工程,一是水源工程,执行“南北贯通、蓄引结合、库河相连、主客联调、海淡互补”的供水水源建设“二十字方针”,争取到“十二五”末,全市日供水量在现有基础上增加90万吨。二是生态河道的建设工程。三是扩大灌溉面积,提高灌溉质量。青岛现有农田灌溉面积480万亩,仅占农田总面积的75%,节水灌溉仅占50%,因此今后无论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会议就做好冬春农田水利建设和水利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