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资质认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第四批资质认证企业简介

www.d1cm.com2010/08/26 16:47来源:

  1.徐州倍力机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徐州倍力机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倍力集团下设的子公司,拥有大型的维修车间和备件库,库存备件价值1000余万元,沃尔沃及英格索兰公司专业代理维修及配件销售。技术服务工程师30余人,拥有多名液压及电控方面的高级技术人员,及多年从事工程机械维修得专业技工,可以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大中小维修、配件支持。用户遍布全国,并在重庆、贵州、福建、陕西、甘肃、河北、山东等地常驻维修人员,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我们的经营理念:“用真诚和汗水帮助客户获得最大的价值和成功。”
  
  近三年来,营业额逐步提升,均在600万以上;公司宗旨:与时俱进、以人为本、信誉至上、用户第一、永创一流。
  
  2.河南山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河南山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省会郑州。公司成立与一九九九年,是一家以销售维修推土机等工程机械为主的省级一类综合性大型维修企业公司占地20余亩厂房投资980万元,拥有齐全的维修设备工具及专用工具。由于公司的业务拓展,公司2008年在郑州成立河南山力工程机械有限有公司,自2007年相继取得内蒙古第一机械厂“大地”牌推土机。2009年成为“中联重科”推土机在河南的总代理。
  
  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各地用户的大力支持拥有了以电力系统、公路系统、钢铁系统为主体的客户群。公司维修业务已覆盖全省,推土机零部件销售遍布全国,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于2005年在山推总部济宁、设立了办事处使配件供应、售后服务等各项功能更加健全。在中联重科厂家的支持下,公司加大了市场开拓力度,2009年为河南区域电力集团服务达数十家,公司现有员工73人,其中专业维修人员51人。2007年公司确定以安阳为维修基地中心、以郑州为服务中心向全省辐射,公司总部迁至郑州。加强服务意识和行为规范,坚持“亲情、诚信、规范、快捷”的服务宗旨将市场进一步做细做精。
  
  3.呈贡明海液压机械设备维修厂
  
  呈贡明海液压机械设备维修厂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呈贡龙城昆玉路东侧,主营发动机维修、电气系统维修、悬架维修工程机械维修液压系统维修。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