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世界500强企业,约翰迪尔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愿意将自身卓越的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通过活动传递、分享给中国用户。而“鹿行万里”巡展正是约翰迪尔“闻于心,践于行”品牌主张的外在体现。 2016年11月-2017年11月,声势浩大的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燃爆华夏大地,总行程5万公里,举办活动近百场,吸引数万人。“巡展”让用户感受到了约翰迪尔的品牌温度和产品魅力,以及约翰迪尔愿与用户一同成长、并肩前进的愿望,并最终摘得“最佳品牌传播奖”,树立行业典范。

 

约翰迪尔鹿行万里活动云南发车 行程万里深耕中国
2016年11月1日, “约翰迪尔鹿行万里”——2016约翰迪尔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保山举行。约翰迪尔挖掘机与变形金刚合体,相得益彰,是力与美的结合体,体现着约翰迪尔产品的特色与精益求精的追求。

获2017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品牌传播奖”
2017年,10月25日,2017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上,约翰迪尔凭借“鹿行万里巡展燃爆华夏大地”营销事件摘得“最佳品牌传播奖”,体现出市场对品牌的充分认可,也在行业树立了先进的影响典范。

无标题文档

  历时一年,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从西南边陲云南保山启程,一路经过贵州、重庆、四川、陕西、山东、江苏、湖北、广西和广东等多个省市,走遍了大半个中国。           

  巡展中,约翰迪尔工作人员现场绕机讲解设备并进行操作演示,用户现场试驾,亲身体验约翰迪尔设备的优异性能。活动期间,约翰迪尔还推出了商务优惠政策,以及区域经销商配合活动的多项促销计划,降低了用户的购机压力。

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
“鹿行万里”成都站视频报道
“鹿行万里”巡展武汉站视频报道
在工程机械行业磨练了十几年的赵老板,目前经营着一家工程机械修理厂,同时与朋友合伙开展设备租赁业务。目前拥有约翰迪尔E360LC挖掘机和E210标准履带挖掘机。
[全文>>][视频]
 袁老板从事的“拆迁”行业,个人所有5台外资品牌挖掘机,主要用于拆迁和土石方工程。目前拥有约翰迪尔E210LC和约翰迪尔E210SC两款挖掘机,应用于济南旧城拆迁。
[全文>>][视频]
 冀东水泥唐山分公司矿山内有三大破碎机组及五条5000t/d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厂区拥有18台铲装设备,其中2台为约翰迪尔E360LC履带挖掘机。
[全文>>][视频]
 2015-2017两年,四川铁佛荣盛白石厂购买了9台约翰迪尔设备,助力矿山的开采量,从180万吨增加到300万吨。“下一年,还准备再购买5台约翰迪尔设备。
[全文>>][视频]
更多>> 
鹿行万里见证至臻品质 约翰迪尔惊艳亮相蚌埠
一流品质 惊艳广州——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奏响时代最强音
约翰迪尔“鹿行万里”驰骋八桂之地 强鹿登陆工业重镇柳州
2017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10月6日即将走进广西
“鹿行万里”巡展登陆武汉 江城用户点赞约翰迪尔世界级品质
再启征程 2017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江苏徐州首发
“鹿行万里”巡展 约翰迪尔与您一起走过的那些地方
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泉城济南完美收官
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闪耀一带一路桥头堡
闻于心 践于行——约翰迪尔“鹿行万里”走进陕西安康
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进行中,价值风暴精彩继续……
约翰迪尔鹿行万里活动云南发车 行程万里深耕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