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夺彩详情 | 区域夺彩人数 | 夺彩机型 | 独家专访

中奖者:0元夺彩 让我拥有挖掘机的梦想成真

江西机主 江英
安徽机主 王强
河北机主 张倩倩
辽宁操作手 于长乐
湖北操作手郭峰
浙江机主 林成克
湖南操作手 余广
山东机主 朱德宝
江苏操作手 戴仕玉
云南操作手 段继发
河南操作手 熊胜利

中奖感言
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到奇迹般地中奖,我的心情除了激动还是激动。三一的夺彩活动,让普通的操作手能够拥有梦寐以求的挖掘机;让没有使用过三一挖掘机的机主能够尝试国产品牌的一流产品和服务;让三一的老用户更鉴定地信赖三一品牌。

三一高层:0元夺彩 创行业网络营销先河

三一重机总经理戴晴华
营销公司总经理向儒安
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跃

三一高层感言
中国消费者群体越来越年轻,他们很大一部分是以网络作为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从总理在网上答问也好,或者是与网民的沟通也好,都能看出这是一个大的趋势。所以,三一重机也希望和这些广大年轻的客户能够有很好的沟通、交流和影响,所以做了这次网络营销。这次活动有这么多人的参与,同时也有13人中奖获得了挖掘机,可以说我们最初设定的目的达到了。

代理商:0元夺彩 影响还将不断放大

三一合肥代理商 周驰军
三一江苏代理商 龙辉

代理商感言
“三一夺彩”最终吸引17万人参与,这结果本身就说明了“三一夺彩”的魅力很大。我觉得它作为一次品牌营销的方式,是成功的。三一很满意,代理商也很满意,用户也满意。我们也希望网络营销的这种形式能够在我们行业里越来越多的普及。
 三一夺彩《公证书》
     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关于三一夺彩的《公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