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稳、回暖、向好……工程机械行业在转型升级中又走过一年。伴随调整的不断深入,去库存早已进入“下半场”,面对重新洗牌后愈加差异化的市场需求,企业将更多的精力和资金投入到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上,以创新求发展。 回看2016,实力新品层出不穷,工程起重机领域也涌现有多款(系列)高端产品。这些产品品质和技术含量触及新高度,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国产品牌的技术空白……

智汇科技 徐工17款G一代轮式起重机新产品面市

徐工G一代起重机拥有15项核心技术(其中6项为全球首创)、160余项专利技术,首批共有8吨至450吨17款产品,具有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和超高性能四大核心性能优势:

科技智能技术,必须使人对机械的操控能力大幅提升,施工效率、作业精准性和安全性显著提升;绿色节能技术,综合工况平均节油率达到15% ;品质效能技术,作业性能超出同吨级产品5%~15;新型单缸插销伸缩系统关键元件使用寿命提高100%;超高性能,动力系统日常养护费用降低40%。 [全文

中联重科4.0起重机在“技术、质量、成本、服务”方面做到极致。

顺应国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机遇,中联重科推出“产品 4.0”工程。“运营经济高效、作业安全可靠、管理智能便捷、使用绿色环保”,也许是对中联中科4.0产品的最好诠释。

汽车起重机是中联重科4.0产品的集中领域,汇集了多款世界级精品,2016年已有ZTC250V、ZTF550V和ZTF250V多款新品走向市场。此外,ZCC2600履带起重机也是中联重科利用4.0工艺精心打造的大型履带吊精品,2016上海宝马展首次亮相....... [全文

国五先行 雷萨重机实力领跑

2016年伊始,雷萨重机便推出了“绿巨人”—— Q25汽车起重机。Q25满足了市场对中小吨位产品的需求,臂架截面为U型结构,起重臂全伸长度达到41.2米,起升高度达41.5米。不仅如此,Q25产品提升工作效率达20%,每年节省工时可达350小时,一年可以多赚4万元。

2016年雷萨重机在工程机械行业内率先发布了“国五”系列起重机产品——L9系列起重机,采用超长U型主臂,起吊高度行业第一。雷萨重机还于2016年上海宝马展重磅推出新品——FTC55Q5汽车起重机....... [全文

三一首款SSC1020C风电专用起重机填补空白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三一重工针对风力发电装置特研发生产全球首款风电专用汽车起重机——SSC1020C,该设备拥有14项专利,可用于风电设备安装使用。

三一SSC1020C起重机采用全路面8桥底盘、6桥驱动,在原有的整车上装基础上提升30%爬坡度,使整车转场力得到显著提升。其最大起重量达105t,起升高度达95m,可实现全面覆盖2兆瓦风机机舱吊装及部分覆盖2.5兆瓦机舱吊装。整机宽3米,转弯半径14米,可同时满足国内Ⅱ、Ⅲ级山地风场设备安装,比同级大吨位起重机设备更具灵活性优势....... [全文

马尼托瓦新型号波坦MCR295动臂塔机

2016上海宝马展上,马尼托瓦克向亚太、中东、拉美和非洲市场推出了全新的波坦MCR295动臂塔机。据悉,波坦MCR295是张家港工厂目前生产的最大型动臂塔机,该型号设备有3种配置,每个配置对应不同的起升能力和载荷表。

波坦MCR295H16最大起升能力16吨,波坦MCR295H20最大起升能力20吨,波坦MCR295H25最大起升能力25吨。三个配置都有60米臂长。像所有的动臂塔机一样,波坦MCR295是狭窄施工场地的理想选择,占地面2米x2米并有可选装的防碰撞系统TopTracingII....... [全文

新一代山河智能SWTC系列起重机挑战新高度

山河智能起重机研究院自去年(2015年)开始,先后对SWTC25、SWTC35、SWTC55、SWTC75、SWTC16等原有产品的结构、液压系统及电气系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新一代SWTC系列起重机的问世,为山河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全面升级换代拉开了序幕。

新一代山河智能SWTC系列伸缩臂履带起重机液压及电气系统更加稳定可靠,主臂截面基本以U型臂为主,主臂长度最大加长3.5m,操纵室视野更好,底盘轨距最大加宽510mm,整车稳定性更好,起升能力更强;液压系统采用负荷传感技术,能耗可降低15%...... [全文

产品解读 星邦重工十周年纪念版高空作业...
江麓公司开展2016年度中层领导人员考核...
新品解密:JLG(捷尔杰)1932R强势...
中国智能制造2025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中联重科QAY2000起重机入选湖南技术...
行业首创 星邦重工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质保2...
江麓刘文喜技能创新工作室获评湘潭市技能大...
利勃海尔HS8300HD:疏浚应用的完美...
2017开门红 徐工高空作业车大批量中标...
浙江鼎力凭借高端智能产品连获两项殊荣
专业品质 共铸辉煌 星邦重工2017年度...
专业品质共铸辉煌 星邦商务年会抢先看
安全提升 SkyGuard®成为JLG臂...
中联全地面起重机入选湖南省制造业技术创新...
三一重起代理商李小龙:充满变化的第七年
徐工设备跨境电子商务第一大单首批产品发往...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两产品板块荣获“用户满...
中联重科与中字头企业携手共建马来西亚 共...
徐工足迹 徐工800吨履带吊再次挑战风电...
星邦重工:新起点 新梦想 新辉煌!
三一重工:工程机械最强组合 答案等你来揭...
星邦重工:气温降低 您的机器需要如何保养
浙江鼎力推出自行走曲臂式电池驱动高空作业...
创新引领价值 2016工程起重机新品盘点
利勃海尔LTM1300-6.2起重机:单...
马尼托瓦克:多元化培训 提高技能用户满意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匈牙利游泳馆建造
超大载重 创新一代吉尼“XC”系列高空作...
徐工履带起重机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
平安夜 64台徐工起重机与您共续冰雪奇缘
马尼托瓦克:高绳速度的起重机确实与众不同...
徐工QAY500全地面起重机-30℃极寒...
业内首家!JLG获评自愿保护计划(VPP...
国家级长垣出口起重机械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
推动用户价值升级背后 徐工起重机械正在拉...
中联重科五天交付两台履带起重机 快速响应...
创新一代吉尼”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重磅...
三一帕尔菲格国际营销网络体系初具规模
星邦助力京东方全球最高世代线建筑项目建设
中联重科三款产品获评省、市首台(套)重大...
王者实力 徐工两台千吨级起重机实现销售
中联重科4.0产品ZCC2600履带起重...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一行莅临雷萨重机工厂参...
三一重起2016“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
两种梦想交汇 3台徐工起重机点亮奥迪光辉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
徐工两台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现销售
三一助力“一带一路” 百余台设备远赴巴基...
引领价值新风标 2016吊装产业链可持续...
福田雷萨重机:不忘初心 坚守承诺
方圆集团斜式施工升降机中标武汉丹江口大桥...
方圆TC5018型塔机服役淮南淮河大桥建...
到达未所及之处——全新吉尼Genie® ...
一炮而红 捷尔杰1500AJP究竟有何秘...
浙江鼎力与部队签署框架协议 开创军民融合...
谍报:宝马归来 这里有你没看到的精彩
吊装那些事儿:穿越 突破50吨技术壁垒
徐工QAY1200全地面起重机获2016...
绿色引擎 雷萨重机方阵“亮剑”上海宝马展
吉尼携全新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2016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