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许红霞来说,做一名企业家是她学生时代就有的梦想,可坚持梦想的过程却是需要经历艰辛的成长。从走出校门的一刻,她就开始了这种艰辛。农机、零售、服务她都曾尝试过,一次次的历练修饰了她的人生画卷,一次次的转身带给了她别样的沉淀。从初出茅庐的技术控,到市场前沿奔波的女强人。许红霞在广阔的舞台上一次次施展自己的才华,用果敢、毅力完成了一次次的自我超越,也把星邦重工的发展助推到卓越。
  许红霞十分重注星邦重工品牌与品质的建设,对此许红霞有着独到的见解,她认为品牌的基础保证是品牌的品质,但品质却不一定能把品牌做好,质量与品牌,只是一字之差的间隔,却有着天壤之另外意义,一起又简略让人"断章取义"。产物的质量描绘了一个公司的形象,即品牌。所以,质量是品牌的内涵,是品牌的魂灵地址,两者相得益彰,但却不能对等。大品牌不等于高质量,高质量不一定是大品牌。
  许红霞以早期海外开拓代理商为例,往往是从拒绝开始的,市场开发是个综合的过程。除了要做好产品,保证产品品质外,对产品的销售体系,服务体系,配件服务等都要努力做好,这是个系统化的过程。
  2015年9月22-25日,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5)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生产企业前来参展。星邦重工作为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先企业,在本次行业盛会上共展出了包括剪叉、曲臂、直臂等产品在内的多款精品设备。
  本届展会,星邦重工共带来6台产品参展,包含了剪叉、曲臂、直臂等多款产品在内的精品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参展的产品均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不断完善,不断升级的特色产品。徐红霞董事长特别提到GTJZ0608M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详细】
  星邦重工于9月份正式加入美国租赁协会,充分契合国际高空作业平台的市场需求,为日后更好地溶入美国市场及北美发展之路铺平了道路。
  我国高空作业设备最早发轫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国内的市场规模不及美国市场规模,时至今日,部分关键零部件还需从国外进口。就生产高空作业设备而言,国内高空作业设备行业起步晚、规模小、企业要实现大规模批量生产难度大。高空作业设备的稳定性、安全性等性能还需进一步完善才能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高空作业设备进入国际市场需要做好以下工作:产品设计、质量检验要按照国际标准;产品通用件比例要提高,以达到...【详细】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庄荣文、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副司长王萍、国务院侨办秘书行政司秘书处干部周铭等领导一行莅临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期间,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建新、市外侨办主任杜中塔、市外侨办副主任缪画、市外侨办侨务工作处处长刘丛等领导陪同,宁乡县委、县镇府、宁乡县经开区、宁乡县金洲新区等领导全程陪同接待。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领导亲临生产一线现场,重点了解了星邦重工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对星邦重工的发展速度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星邦重工...【详细】
 日前,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日本建设机械协会、韩国建设机械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中国北京召开。这是四大协会联手主办的第三届"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峰会与会嘉宾包括了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最领先制造企业的董事长、CEO、总裁等。
  星邦重工,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行业的技术先驱,继于2013年在北京举行的上一届峰会获得"2013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荣誉称号之后,再次连续荣登排行榜,并获得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荣誉称号。
  星邦重工专注于各类高空作业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目前
公司已经拥有电动剪叉式、柴油剪叉式、电动曲臂式、柴油曲臂式、直臂式、蜘蛛式、车载式七大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作业高度从4米-44米,产品系列齐全,品种规格丰富。
  另外,星邦重工产品广泛应用于修造船、建筑、市政工程、电力、通信、园林、广告、场馆、机场、港口及各种大型工矿企业等场所,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产品已遍布国内大江南北,同时远销东南亚、澳洲、中东、美洲、欧洲等...【详细】

    D1CM易购机产品库——星邦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