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MACH品牌一体化发布会 视频回放
国机重工携12款产品亮相bauma China2016

11月22日-25日,国机重工携旗下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起重机等12款产品,强势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本次展会,国机重工以1012平方米展位面积迎接各方用户,欢迎莅临D46展位洽谈。【全文

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一体化起航

11月22日,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一体化发布会于宝马展同期隆重举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国机重工将全面实施品牌一体化,整合品牌资源,形成品牌合力,提升SINOMACH品牌价值。【全文

 

品牌一体化解读

祁俊:聚合力 勇创新

过去的五年,是我们 “厉兵秣马”的五年,以国机重工为代表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抓住机遇,应势而变,顺势而为,在逆风中不断前行,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在整合中不断聚力,推动SINOMACH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外和全球各地稳步提升。

吴培国:新起点 新征程

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一体化的盛举,既是国机重工整合聚力、创造优势再出发的新起点,更是公开承诺:品牌一体化后的国机重工,将会赓续传统品牌的精髓,彰显“中国机械”的品牌责任,为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共享共赢共生的发展局面!

王伟炎:勤磨砺 辟未来

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创新发展。为了实现在“十三五”末期“建成全新国机重工”的梦想,特别是推动国机重工从生产制造型向服务制造型的转变,我们对于品牌一体化的思考,不仅是对各大子品牌历史的精准提炼,更是对国机重工未来前瞻性的畅想和规划。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集综合性、资料性、实用性为一体的大型工具书,它早已成为行业内从业者、学者等众多群体的必追读本。进入新常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一如既往地与工程机械行业一起为实现工程行业的强国强企之梦而努力,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为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世界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