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图看天下 > 趣闻轶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超百台重型机械古田一路轻轨旁空地上“团圆”

2015/03/01 09:01武汉晚报

腾讯微信@xiao:今天返汉,看到这一幕,大片的挖掘机,忍不住拍了下来(如图)。

超百台重型机械空地上“团圆”

超百台重型机械空地上“团圆”

微访(双V记者肖成博 记者戴维)“挖掘机技术哪里强?我看就在古田一路轻轨旁!”近日,武汉晚报双V记者在古田一路轻轨站旁,发现了一大片挖掘机的“春节栖息地”。

这片挖掘机“栖息地”就在古田一路轻轨站旁,从站台上就可以轻松地看到它的全貌,其中停放了百余台挖掘机,除此之外,还停放了不少搅拌车和集装箱货柜车。

周边的居民介绍,这片挖掘机栖息地从去年就存在了,是供周边工地的挖掘机停放的,但之前聚集的数量没这么多。一位李姓市民介绍得更具体,去年9月份,这里才成为挖掘机停放地,十一长假期间出现过一次挖掘机大量聚集的场面,之后,在这里停放的挖掘机就没那么多了,“估计十一长假以后这些挖掘机就分派到周边工地了,春节期间很多工地都要过完元宵节才会开工,所以这些挖掘机又都停到了这里。”

双V记者将其了解到的情况发到了微信上,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戏称,“原来这挖掘机也跟候鸟一样啊,过冬、过春节也要专门找个地方栖息啊。”

(责任编辑:Eason)
下一篇:盘点世界10大比航母还大工程机械 第9是中国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