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图看天下 > 趣闻轶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盘点世界10大比航母还大工程机械 第9是中国

2015/02/11 11:05中国叉车信息网

9 最大的龙门吊——22000吨 宏海号(建造中)

“宏海”号22000吨起重机

“宏海”号22000吨起重机

“宏海”号22000吨起重机,主要用于海上石油钻井平台陆地整体制造、提升、运输和下水。以往海上油气钻井平台的安装,需要把平台的相关设备“化整为零”,然后在海上慢慢进行拼装。而今,该起重机将使“海上平台陆地整体造” 得以实现。海上油气钻井平台可以直接在陆地拼装好,然后借助22000吨起重能力的“大家伙”,把拼装好的海洋油气钻井平台从陆地上的专用拼装胎位上提起来,直接放到海上去。设备总体高度150米,提升高度最高为65米,相当于把重量为500节高铁车厢或20层楼高的超重、超大型物件提升起来并行走。主体采用桁架式结构、拱形外观、多吊点双吊梁承载,跨度(124.3)米,宏海号总重14800吨,相当于两个埃菲尔铁塔的重量。

10 最大的车辆载重记录、最长的火车——99734吨,7353米

在2001年6月22日,在澳大利亚西部的皮尔巴拉地区行驶过世界上最长的列车。这是一列7353米长的列车,车上装载着82000吨铁矿石,列车总重量达99734吨。8辆机车拉动着这列车,用10个多小时才完成了275公里的行程,抵达黑德兰港。

最大的车辆载重记录、最长的火车

最大的车辆载重记录、最长的火车

(责任编辑:Eason)
下一篇:三一吊车组队迎亲 价值千万元设备霸气侧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