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董事长:RCEP和TPP有助亚太自由贸易区

2014/11/10 10:13大公财经

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在日前出席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时表示,包括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和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在内的,一些重要的、正在推进的区域性贸易举措,被认为是通向APEC关于亚太自由贸易区(FTAAP)愿景的途径,很高兴地看到各方仍在为实现这一愿景而继续努力。

作为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的美国成员企业,卡特彼勒一直在同该组织21个经济体的工商界领袖共同努力,为APEC领导人就基础设施投资、互联互通、采矿业、再制造、贸易便利化以及可持续发展等重要议题提供参考建议。道格拉斯·欧博赫曼此次将与该组织各经济体领导人、工商及学术界领袖共同探讨加强区域经济一体化和建立全球多边贸易体系的新机遇。

道格拉斯·欧博赫曼表示:“APEC领导人20年前就极具远见卓识,承诺要在APEC成员经济体之间实现自由开放的贸易和投资,即达成'茂物目标'。他们深知,这一目标将有助于该区域的发展和繁荣。”

自从2008年以来,卡特彼勒公司已经从卡特彼勒美国工厂向APEC成员经济体出口了总额超过500亿美元的产品,在美国和全球创造了就业机会。2013年,卡特彼勒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556.56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性企业。

亚太经合组织成立25年来,亚太地区已成长为全球最具经济活力的地区。这一快速发展也使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并成为在美国本土制造的卡特彼勒产品的最大出口市场之一。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