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Manitowoc将在2014年上海宝马展上推出新款塔吊

2014/11/04 10:12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11月即将召开的2014年上海宝马展上,Manitowoc将展示两台新款Potain品牌平头塔式起重机。这两台塔式起重机是由Manitowoc公司位于中国张家港的工厂生产得最新款塔吊。张家港工厂在今年年初举行了自2006年开始生产起交付第5000台塔吊的庆祝活动。

Potain MCT 200

在这届上海宝马展上,MCT 200塔式起重机将耸立在Manitowoc展台上。它的最大起重量是10吨,臂端最大吊重1.75吨,,最大起重臂长度为65米。

Manitowoc公司区域塔吊产品经理Leong Kwong-Joon说,随着越来越大的工期压力,MCT 200上市将吸引展会上许多塔机用户的注意力。

“在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我们正看到承包商想要在工地安放更多塔吊,以加快施工进度”。他说。“由于平头塔机的顶部没有塔帽,因此平头塔机更加易于安放,起重机的整体工作高度不需要这么高。而且安装更方便快捷。因此,我们预计用户在上海宝马展上对新款MCT 200和 MCT80平头式起重机有浓厚的兴趣。”

以快速安装为重点,MCT 200塔机的整个上部结构可以用四次吊装进行装配,最重的一组部件仅重7.9吨。整个65米长起重臂单次吊装便可安装到位。MCT 200塔机也便于运输,三个臂节能够放在一个标准集装箱中。

Potain MCT 80

第二个即将推出的新款Potain平头起重机MCT 80比MCT200小。它的最大起重量是5吨,臂端最大吊重1.1吨,起重臂最长52米。MCT 80起重机很实用,非常方便运输,整个塔身以上部分可以仅用2辆卡车进行运输。

为了方便现场装配,起重机交付给客户之前在工厂中严格地进行过预装配。例如:平衡臂和塔头安装在一起作为整体组件起吊;使用快速、简单的销轴连接起重臂。这意味着整个塔吊的上部结构仅用2个部分进行连接。

和MCT200一样,MCT 80起重机能够作为内爬式起重机进行操作,它可以在施工中竖立于建筑物内。MCT 80起重机安装在1.2 米标准节上,内爬式的最大独立式高度为33.2米。

(责任编辑:Yao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