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塔式起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应时而生 MCT200平头塔机引领塔机新方向

2014/09/26 11:27第一工程机械网尹路辉

质量为先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塔机

波坦MCT200平头塔机工作范围更广,臂架可灵活组合。最大臂长65米,臂长组合以每5米递减,最小臂长25米,其最大起重量为10吨,65米臂端部最大起重量1.75吨。MCT200独立高度更高,附着间距大。2m塔身固定式最大独立高度64.5m,最大附着高度可达224m,1.6m塔身固定式最大独立高度39m,最大附着高度218m; 塔身采用通用的1.6米和2米鱼尾板链接标准节,这种通用的片装式鱼尾板,可以减少闲置部件,提高投资收益,安装和维护更为迅捷,使用也更安全。

采用结构简单、造型优美的内置式爬梯

采用结构简单、造型优美的内置式爬梯

操作室视野开阔、宽敞明亮,且可配装冷暖空调

操作室视野开阔、宽敞明亮,且可配装冷暖空调

MCT200自身钢材采用C/D/E等级材料,更加优秀的钢材保证其工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塔机整体可以在-20~+35℃环境温度下工作,这几乎涵盖了中国各个地区。而流线型的平衡臂设计,让MCT200外观精致典雅,驾驶室视野开阔,并且内部装饰舒适宽敞明亮。回转机构采用RCV145功率为2X4.4KW,加上成熟的D3V变幅机构,让整个操作过程更为平稳、舒适,对于结构件的冲击更小,作业也变得更为安全和高效。

(责任编辑:T-mac)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