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塔式起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应时而生 MCT200平头塔机引领塔机新方向

2014/09/26 11:27第一工程机械网尹路辉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生活在繁华的都市,几乎每天都会路过拥有群塔作业的建筑工地。有一个疑问也会一遍遍地浮现在脑海中:如此密集的塔机群同时作业,他们之间会不会发生碰撞事故?即使不发生事故,那作业效率会不会受到影响?

的确,为提高工程建设效率,缩短工期,越来越多的工地会安装多台塔机进行协同工作。而这种情况下平头塔机的优势十分明显。与传统带塔帽的塔机相比,在拥挤的场地,平头式塔机安装高度低,起重臂可分段安装,降低了吊装设备及场地的要求,提高了群塔作业的安全性。

2014年8月20日,马尼托瓦克在其张家口工厂隆重推出了一款全新设计的重量级平头式塔机——波坦MCT200。作为一款足以引领行业发展的重量级产品,MCT200平头式塔机究竟有哪些优点和特点呢?D1CM记者带领大家一起解读。

MCT200平头塔机引领塔机新方向

MCT200平头塔机引领塔机新方向

平头塔机优势明显  MCT200应时而生

由于取消了塔帽,平头塔机的单元质量小、安装高度也进一步降低,对于拆装塔机时所需要的设备起重能力的要求有所减少,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和快捷的拆装平头式塔机。独特的设计让平头式塔机在群塔作业的环境中游刃有余,其作业总体高度大大降低,吊钩的有效高度则反而有所提升,更加适合于对于高度有特殊要求的项目工况。马尼托瓦克波坦则敏锐的捕捉到中国市场的需求,在经历了研究塔机在工地上的应用、整体中国市场情况和目前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后,一个负荷曲线类似于MC200(起重臂增加了了5米,达到了65米)新无塔帽塔机——MCT200应时而生。

塔身结构件做工精细,焊接焊缝美观,喷漆平整光润

塔身结构件做工精细,焊接焊缝美观,喷漆平整光润

(责任编辑:T-mac)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