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铸就王牌 格鲁夫起重设备护航中国第一露天煤矿20年

作者:尹路辉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起重设备和露天煤矿开采,乍一看似乎毫无瓜葛,其实不然。虽然起重设备不直接参与煤炭的开采,但对于露天煤矿开采所用到的大型设备,起重机却大有用武之地,甚至可以说举足轻重。设备组装、检修、维护保养,以及配件的短距离运输都离不开起重机。

创立之初即立足建设“世界一流”的黑岱沟露天煤矿深知起重设备的重要性,所以在选购起重设备时,将目光锁定了“世界一流”的格鲁夫。风雨二十载,格鲁夫用自己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蒙古草原上护航中国第一露天煤矿。

格鲁夫起重设备护航中国第一露天煤矿20年

格鲁夫起重设备护航中国第一露天煤矿20年

先有黑岱沟,后有薛家湾

在北京有这么一句古语:先有潭柘寺,后有北京城。而黑岱沟之于薛家湾镇也可以说:先有黑岱沟,后有薛家湾。这里所说的“先后”,是指因为有了黑岱沟煤矿的带动,薛家湾镇得到了快速蓬勃的发展,获得了新生。

薛家湾位于准格尔旗东部晋、陕、蒙三省交界处,地处呼、包、鄂黄金三角地带地处,是准格尔旗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是一座几乎完全因煤而兴的现代化小城。而赋予它新生命的正是黑岱沟露天煤矿。黑岱沟露天煤矿位于薛家湾东南约10km,是中国第一大露天煤矿,这也正是记者此行的目的地。

中国第一大露天煤矿——黑岱沟露天煤矿

中国第一大露天煤矿——黑岱沟露天煤矿

(责任编辑:T-mac)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