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宇通重工全套管钻机产品推介会在渝顺利召开

www.d1cm.com2014/09/04 13:54来源:宇通重工

日前,“宇通重工全套管钻机产品推介会”在美丽的山城、我国西部地区重镇——重庆市华辰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宇通重工基础工程机械事业部总经理郭旭东携事业部销售、技术、售后服务人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桩基础施工专家共12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桩基础施工最新技术前沿,展望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会上,郭旭东首先在致辞中向来宾们介绍了宇通重工的企业概况,随后他表示,近几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建筑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对环保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对基础施工行业提出了新课题。宇通重工在充分调研了国内外各种施工工艺后,成立了由多名博士组成的项目团队,团队历时两年完成了YTCR200全套管钻机的研发。

郭旭东说:“该设备已经在上海完成了清除旧桩的工业性试验,并在重庆实现了65米全套管施工,施工过程中得到了用户的好评。从测试数据和实验数据看,该产品在性能上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部分参数超过了国际一流品牌。很多业内专业人士看完该产品后给我说,宇通的这款产品远超出他们的预期。”郭总最后表示,创新是支撑宇通重工向前发展的源动力,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我们最基本的经营理念。宇通重工在市场调研和产品创新方面具有完备的机制和雄厚技术力量,宇通重工有责任也有信心为广大基础施工用户提供更加完备的设备及服务。

中国桩工协会副秘书长郭传新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目前国内外桩工施工的最新工艺,并对全套管钻机的特点进行了介绍,他说:“全套管钻机可以说是一种‘万能钻机’,能够适应各种地质复杂的工况,对卵石、溶洞地质的施工效果尤为突出,目前该种钻机在国外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但在我国还处于成长阶段。”郭副秘书长最后表示,希望宇通重工充分发挥自身优秀的人才、技术优势,多研发新产品,满足各类型基础施工的需要。

基础工程机械事业部技术部部长冯钦对宇通重工一揽子基础施工设备进行了介绍。冯钦表示,宇通重工的发展目标就是在未来,达到对基础施工设备的全面覆盖,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各类施工需求。随后,基础工程机械事业部全套管钻机项目经理徐建筑详细介绍了宇通重工桩工新品——YTCR200全套管钻机。徐建筑表示,宇通重工YTCR200全套管钻机是一种集机械、液压、电器控制为一体的新型、环保、高效的钻进设备,能适应各种不同的地层施工,能解决其他钻机不能解决的疑难杂症,可广泛应用于城市地铁、深基坑维护咬合桩、废桩(地下障碍)的清理、高铁、道桥、城建桩的施工、水库水坝的加固等项目中。

与会嘉宾、台湾基础施工专家嵇国强在发言中表示,他在参与宇通重工YTCR200全套管钻机在上海的清障施工过程中,对该钻机高效的施工作业效率“感到惊叹”。嵇国强说:“希望宇通重工能够将自己的全套管钻机完善化、配套化,为国内的基础施工用户做出更大的贡献!”

施工现场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嘉宾来到重庆某工地,现场观看了宇通重工YTCR200全套管钻机的施工。YTCR200全套管钻机的强劲动力和极高的作业效率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些客户当场表示了购机意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广大客户对宇通重工以及宇通重工新产品的了解,树立了客户对宇通重工桩工新品——全套管产品的信心,增进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企业持续改进产品、提升服务提供了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Yao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