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建筑设备能力发展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4/09/03 10:52沃尔沃

2010年,沃尔沃建筑设备在西北启动其全国第一家能力发展基地,标志着工程机械行业内首个面向专业人才的全国培训计划——“沃尔沃建筑设备能力发展项目”正式全面展开。其后的三年间,西北、华北、华东、华中、东北、华南、西南七个沃尔沃建筑设备能力发展基地相继投入运作。目前,已有逾三百名学生从中受益。不少毕业学员已成功融入当地经销商,成为工程机械后市场的新“生力军”。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深耕中国市场,投身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行业人才教育事业的重要举措,七大能力发展基地有力地拓展了工程机械领域的后备人才基础,侧面推动了行业成功转型升级。

沃尔沃招聘会现场

沃尔沃招聘会现场

三位一体,创新模式

作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目前中国市场有超过600万台建筑设备在运转。庞大的机器保有量蕴生了巨大的后市场需求,而如何提高服务人员专业水平、带动整体服务质量的改进成为了企业决胜后市场的关键。为了推进工程机械专业人才的培养,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沃尔沃建筑设备决定将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于行业人才教育领域,提出了融合企业、知名院校、经销商三方之力的“三位一体”创新合作模式,建立长期定向人才培养机制,即由沃尔沃建筑设备提供教学设备、培训教材、资格认证、奖助学金;沃尔沃经销商提供实习基地、未来工作岗位;而高校提供教学场地、师资力量、定向培养生源。通过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三位一体”模式不仅能为企业带来新鲜血液,更帮助各高校丰富课程、提升教学质量,进而培养更多的行业“生力军”,服务中国市场与客户。

知行合一,成果显著

目前,“沃尔沃建筑设备能力发展计划”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国七家能力发展基地惠及数百名学生,成功为工程机械行业培养了大量优秀后备人才。以沃尔沃建筑设备西北能力发展基地为例,截止至2014年7月,基地已经连续四年为学生提供沃尔沃产品认知和系统知识培训,同时结合培训内容,在新疆商贸有限公司后市场和客户支持等部门为同学们开辟了实习岗位。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学生综合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同时,沃尔沃建筑设备也敞开大门,为优秀学生创造新的就业渠道。西北能力发展基地09级学生中有8位通过了沃尔沃建筑设备TCL2级考核,有两人更担任了区域服务站站长,他们以出色的表现,代表沃尔沃建筑设备和经销商,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更印证了能力发展基地在为企业提供人才储备、加强梯队建设、增强团队稳定性等方面具有突出作用。

七大能力发展基地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对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身“行业人才培养教育”,积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鼓舞,同时也标志着新征程的开始。今后,沃尔沃建筑设备将继续倾注自身在后市场的专业及领导力,为培养新一代“生力军”和推动行业的未来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

沃尔沃建筑设备是全球领先的建筑设备制造商,是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180年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以其卓越的品质、坚实的安全承诺、创新的技术成就以及不断优化的客户服务理念引领产业变革。沃尔沃建筑设备还将其最先进的环保解决方案全面投入到与中国的合作中,帮助产业和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

沃尔沃建筑设备隶属于沃尔沃集团。迄今为止,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已建有2个生产基地和1个技术研发中心,产品涵盖几乎所有工程机械领域——通用设备、路面机械和小型设备等。遍布中国各个省市自治区(西藏除外)的经销商网络使公司更加有效地把握市场脉搏,满足客户需求。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拥有超过900名高素质员工,并致力于通过本土人才发展计划实现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Yao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