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品上市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推出新型平头塔机——Potain MCT200

2014/08/21 16:54第一工程机械网尹路辉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4年8月20日上午,马尼托瓦克Potain MCT200平头塔机新产品发布会在江苏张家港工厂隆重举行。马尼托瓦克亚太区执行副总裁Raman Joshi、马尼托瓦克中国区副总裁梁涵、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良和来自各地40多位马尼托瓦克的忠实客户参加了此次新产品发布会。

马尼托瓦克MCT200平头塔机发布会

马尼托瓦克MCT200平头塔机发布会

马尼托瓦克亚太区执行副总裁Raman Joshi

马尼托瓦克亚太区执行副总裁Raman Joshi

在新产品发布会上,马尼托瓦克中国区副总裁梁涵详细阐述了马尼托瓦克的安全之道。他表示,所有的意外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马尼托瓦克的目标是在工作时间之内和之外都做到零伤害。为客户提供安全工作环境是马尼托瓦克的经营之道。

马尼托瓦克副总裁梁涵

马尼托瓦克中国区副总裁梁涵

(责任编辑:T-mac)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