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付出必有收获 日久见人心

www.d1cm.com2014/07/30 14: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一的服务是贴心的、人性化的,值得信赖!”这是很多客户对三一售后服务的评价。多年以来,三一凭借着数以千计一线服务人员的共同努力,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为服务做到了业界标杆。

2014年1月,客户郭连生一台07年150吨履带起重机转场时出现下车无动作,当时是凌晨2点左右,在睡梦中我接到客户打来的电话后,我立即从床上爬了起来,准备好维修工具及相关配件立即就出发了。一月的天津夜晚寒风刺骨,但是设备出了故障就是天大的事。半个小时后,我赶到现场。赶到现场后我们就立即投入战斗,经检查由于天气寒冷结冰导致中央回转接头体内部线束冻断,当时气温零下10多度,戴手套无法维修,经过一个小时的维修,设备恢复正常。当看到客户笑着端来一杯热水为我暖手,并说:“三一服务就是好,以后买设备还买三一的”,听到客户对三一的认可,我感到心里暖洋洋的,所做的一切是值得的。

付出必有收获,日久见人心,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三一的同时,三一的忠实客户也变得越来越多,在这些忠实客户的背后,看到的是整个三一人奋斗不息的执着精神“一切为了客户”。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得到用户认可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得到用户认可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