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工作至深夜的田城安

www.d1cm.com2014/07/30 14: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朱景峰

2014年7月10日下午,天津市客户在港口施工时突然起重机无法启动,此时客户捶胸顿足、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

接到客户电话后,天津服务工程师田城安立刻召集其他服务人员快速赶到现场,因路况不好,田工步行了三公里才到达施工现场,此时已是晚上10点钟,田工不顾长途奔波的劳累,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抢修,起重机终于可以正常启动了。

天津海龙管业有限公司对我司服务工程师田城安不远千里赶往港口修理其25吨起重机的行为表示忠心的感谢,并说该公司已从我公司购买了起重机3 台,在同行业中,三一起重机不论质量还是价格都略胜一筹,尤其是三一的服务得到了我司的一致好评。这与三一先进的企业文化和“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是分不开的。这次我司起重机在港口施工过程中出现故障,在司机紧急处理解决未果的情况下,田工不远千里赶往施工现场凭借其精湛的技术使起重机正常工作,为我公司减免了一定的损失。从田工身上我们看到三一人的服务精神,相信这也是贵司注重培养人才的结果,我们再次表示忠心的感谢。

田工连夜奋战用自己的言行给客户带来莫大的安慰,客户非常感动,由衷感叹:危难时刻见真情,三一服务真好!购买三一起重机是非常正确的,以后再买起重机,一定还买三一。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近用户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近用户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