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风雨中的红色之旅

www.d1cm.com2014/07/30 14: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朱景峰

2013年7月9日天津地区下起瓢泼大雨,在天津东岳富强公司的办公室里面一群服务人员正在商讨下半年的服务规划,服务工程师王桂苓突然接到客户邱鹏的电话,客户称该09年50T设备突然回转动作变慢,工程师在电话指导一番以后无法完成排故,服务总监立马安排人员携带相关配件前往处理。

服务工程师王桂苓到达现场后首先测试了回转部位的工作压力检测结果为正常,又将其马达的泄油口打开检测也未发现问题,服务工程师开始怀疑是不是中回内泄造成,于是便将中回油管直接对接,经过对接后问题依然未得到解决,这下服务工程师着急了,怎么回事呢?自己心里默默的从头开始清理头绪,经过一番清理后发现遗漏了空调马达,经拆检发现马达内泄量太大了导致回转动作慢,服务工程师将新空调马达装上以后把问题处理好了,服务工程师借着雨水的冲刷将拆卸过的地方擦拭了一遍,让客户验车后客户满意的笑了,客户此时才告诉服务工程师说:“如果要是今天解决不了此故障,施工方会以工作效率低为理由将我的车子就被退出,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听到这里,服务工程师感觉到自己的压力重大。此时在偌大的风雨中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客户和服务工程师都笑了,这种笑声是对客户负责的表现,对三一服务的认可。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