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炎炎夏日送清凉

www.d1cm.com2014/07/30 13: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彭聪

明媚的五月,伴随着三一重起事业部“服务全球行”号角的吹角,一场声势浩大、气势磅礴的工程机械行业的服务之风吹撒在世界各个角落,以三一人的服务热忱抚慰着全球客户。当然在我重庆区域三一服务之风已蔚然成为重庆市场的一道风景。

六月的重庆正是艳阳高照的季节,三一人饱含着三一集团客户至上的精神,纵然是酷热的夏日,客户一个电话我们必须如夏日空调般及时给客户送去清凉。

2014年6月2日,重庆某工地客户打来电话称其上车空调不制冷,炎炎夏日,没有空调的话如何在烈日下操作,联想到这些,我顶着正午的太阳,驱车在崎岖而泥泞的工地行驶了三个多小时,到达工地后直接来到客户上车操作室为其检查空调。经过半个小时的排查,发现其压缩机不得电,客户本人将线路改过,重新为其接电后,故障排除,告知客户以后不可以随意嫁接线路,要不然我司是不予保修的。虽然全身湿透但客户对于我司的服务速度和质量都是很满意的,他们公司就是因为三一的服务好才购买的我司设备。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近用户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近用户

2014年6月20日,重庆开县某吊装公司(拥有我司5台设备),客户来电称其75吨出现大臂漏油的故障,因为天正下着雨,客户让等两天天晴了过来检查一下设备。因大臂漏油严重,客户液压油损失严重而且耽误正常的施工,我心想此事不能拖,要不然客户必然产生抱怨,于是直接前往客户停车场。天空虽然下着雨但也阻挡不了三一人的步伐。检查后发现其大臂内二号油缸管接头漏油,在不耽误客户施工、减少液压油损失和快速处理故障的前提下,果断让我身材较小的同事从五节臂臂头处钻进去,然后在大臂狭小的空间内对其管接头,一下一下的拧紧并用螺纹胶紧固。同事从大臂内爬出后已是一个“湿人+油人”,客户感激的安排我同事换洗和吃饭的地方,客户称三一人在哪里永远都是最积极,最无私的人,我从07年购买第一台三一车就和三一结下不解之缘,陆续提了5台车,三一人总是用其最朴实,最真实的精神一次次打动我,不管产品如何,三一服务已经世界第一,没有之一。

正如夏季的山城—重庆,纵然时而烈日时而暴雨,但我们三一人总用其始终如一的质朴精神服务每一个客户。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