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一切为了客户

www.d1cm.com2014/07/30 12: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吴广

三一重工 ”这个名字是我在2008年一次朋友聚会时无意间听到的。多方打听及了解,觉得是个很了不起的企业,特别是作为一个湖南人,更使我感觉到骄傲和自豪。当时的我很羡慕那些在三一重工上班的人,心里想要是我也能到这里工作该有多好。经过两年的不断努力学习,在2010年7月我如愿以偿的通过了公司严格的面试及考核,正式踏入三一起重机售后服务的工作岗位,开始了自己在三一售后服务的生涯。当时的我暗暗告诉自己以后一定要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帮助员工成功”是三一企业文化中最独特的文化理念,即通过构筑事业平台,让员工过上富足而有尊严的生活。我亦本着“竭尽全力,实现三一;依托三一,实现自我”的理念。已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不知不觉的工作了4年时间。在这4年的工作当中收获了,经历了,成长了。4年时间的工作中我们有欢笑,有泪水,有激情。欢笑使我更加喜爱这份工作,泪水使我知道在受到困难时自己不坚强没人替你去坚强的道理。激情使我对这份工作的未来充满希望。同时我也深知每一位三一售后服务工作者的艰辛以及同事们在岗位上付出的诸多努力。都是那么的不容易。

多少次梦里回想起的往事,在泥泞的道路上,挽起裤脚前行。在风雪中不顾危险的驱车前往几十公里甚至上百公里的目的地,在双手被冻得快要僵硬时也不忘要为客户的设备排故与修复给客户排忧解难。驱使我们的动力是因为我们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理念“一切为了客户”。用自己的行动给每一位客户带来希望,胜利的旗帜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迎接着我们的到来。三一必胜!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