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与用户间无法“离合”的真情

www.d1cm.com2014/07/30 12: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徐盛华

对于工程机械圈内的人来说,离合器并不陌生,它能切断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动力传递;但对于我们三一服务来说,离合器却能增进我们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不分彼此,亲如一家。

说起这个,不能不提的便是不久前发生的一个故事。故事的主人翁是江苏振轩服务工程师徐盛华。在5月的一个周末的晚上,当大多数人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张家港一条省道的路上却是灯火通明,但是明亮的灯光无法照清徐盛华的脸,因为车底泥土加黄油混合的灰尘已经覆盖了他的脸庞,只有那双透出坚毅的眼神的眼睛格外分明。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服务用户日夜兼程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服务用户日夜兼程

时间倒退3个小时,徐盛华忙碌了一天,刚洗完身上的一身液压油,4008的召请电话便响了起来。军令如山,召请就是军令,客户盛学楼的保外350吨位设备离合器摩擦片烧坏,徐盛华立刻查阅相关资料,找到了对应型号,在确定仓库没货的情况下,为缩短维修时间,减少误工损失,立刻以短信的方式告知操作手去汽配城购买配件,发完短信便驱车赶往现场。

3个小时的车程已然到了百里开外,到达现场后,经过简单的检查,徐盛华便拿起工具开始拆卸变速箱,于是才有了之前那一幕。

想尽各种办法之后,变速箱总算是拆了下来,烧坏的摩擦片也被取了出来。此时的摩擦片已经面目全非,过度磨损的摩擦片变成了细小的粉末。了解的人都知道,这种粉末不同于其他,粘到人身上会让人发痒难耐并伴有刺痛感。从车底爬出后,好心的客户替徐盛华拍打身上的泥土,可是等到徐盛华卷起袖子一看,果然,那些粉末通过衣袖粘到了身上。由于刚刚太过专心,这时他才觉得浑身痒得难受,如果用手挠,则更觉疼痛。客户提出要去超市买毛巾沾水擦拭,但徐盛华婉言谢绝了。他知道,省道的这一段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这一去又会耽误维修的时间,给客户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还没多想,操作手已经回来了,带来了新的摩擦片。匆忙的喝了口水,徐盛华马上和操作手一起,开始新摩擦片的安装工作。在安装过程中,几个装配尺寸要求都非常高,徐盛华强忍着身上的难受,在对了好几次位置后,终于顺利的完成了安装。在连接好所有的管路后,确认无误了,让客户发车调试。

当客户的车辆驱动的那一瞬间,徐盛华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此时的他再也忍不住了,管不了什么刺痛,伸手就在身上使劲挠。客户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平日里徐工为他的设备操了不少心,尽了不少力,这一次又是放下顾虑,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盛学楼紧紧地握住了徐盛华的手,连连说了好多句感谢,可徐盛华还是往常那样,一句应该的就表达出了我们三一服务至真至诚的精神。

在困难面前,三一的服务从来都是无所畏惧,从来都是迎难而上,小小的离合器离合不了我们服务和客户之间的真情,只能磨合得更加紧密。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