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服务全球行随感

www.d1cm.com2014/07/30 11: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杜佳奇

售后人员的辛苦我是深有体会,有时会受到不理解用户的指责,还有经常性的四处奔波,路途当中带来的劳累,这时候是特别考验我们意志的。这时的我们要学会端正态度,坚定立场,拿出自己的真本事来做出漂亮的活来,让用户满意地认可我们。

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服务巡检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在我们公司的号召下浩浩荡荡的开始啦。

累了一整天啦回家后打开电脑后准备填一下忙活了一天的成果,打开音乐准备填单子时突然电话铃声响起,拿起电话一看是客户操作手卢先生的电话,接听后电话那头出来卢先生焦急的声音,我赶快安抚下卢先生的情绪让他别着急先说清楚情况,然后,卢先生说道下车油门忽高忽低严重导致客户不敢再开,但是客户还有很多活等着干都在催他,随即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工具后就出门去客户那里。

到达后客户激动地握着我的手说辛苦啦这么晚啦还要麻烦你来一趟,我当时心里一阵暖流流过,立即告诉客户不用客气这是我们三一售后的责任,客户高兴地说了句你们三一售后真好,没得比。客户的一句不经意的话却令我感到很庆幸我是一名三一售后的服务人员,随即开始爬到客户设备前开始了自己的工作,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检测终于把问题彻底解除,客户看到我不顾地上多脏在那检查来检查去的认真的处理这些问题很是感动的说了句三一就是好,再次令我很是激动起来。  面对如此贴心的服务,卢先生不禁表示:“三一起重机的产品质量不错,服务更称得上是业内最好的,这次的服务全球行为设备提供了全方位的检修,也从根本上解除了我们后顾之忧。下次如果再买吊车,还买三一的。”故障解除后我在一旁陪同客户试了一下车确定整车无问题后收拾好东西后告别客户后默默地回家啦。回家的路上无一直在以我是一名三一售后感到无比的自豪。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