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从服务万里行到价值服务全球行

www.d1cm.com2014/07/30 11: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艾福金

在2011年6月,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为响应集团公司“品质改变世界,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首次提出了“服务万里行”的大型设备服务点检活动。活动安排为期60余天,行进300万公里,1000余名服务工程师及500余台服务战车,奔赴全国六大战区,给客户所需,急客户所急。这次活动奠定了三一服务的王者地位,拉近了客户与三一的距离。

时隔三年,经过期间两次服务万里行的完善和升级,推出了2014年“价值服务全球行”的服务盛典。比起前三年的活动,这次服务的范围空前的扩大至全球。这次活动的受众从以前的本土延伸到了海外。我相信,这也将是三一重起服务史上的一次里程碑!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近用户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近用户

客户的认可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遂宁鑫久吊装公司,筹备至今才短短两年,而如今的设备保有量已到达千万级。从之前购买徐工设备到尝试性的购买三一设备,再到如今的对三一品牌极高的忠实度,相信除了三一设备在质量和做工上面不断进步的影响,也少不了三一所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全方位售后服务。作为服务,我们坚持以客户为根本,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用最短的时间解决问题,以把客户的损失降到最低。作为客户,他们接纳了我们,肯定了我们,把我们当成了亲人!

良好的平台是我们成长的基石

四川鹏煊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的公司,有着一个年轻的团队。我们充满激情,充满斗志。我们将自己的青春绑在了三一服务这架动力强劲的战车上。公司组织的一次又一次的服务事件,为我们提供了宽广的舞台。“竭尽全力,实现三一,依托三一,实现自我”,这句刚入司的时候所记下话,我们将用自己的热血去付诸实践!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