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最美之行 三一咸阳泰瑞达服务全球行巡检活动

www.d1cm.com2014/07/04 23: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和往年一样,三一今年的服务全球行活动开始了!

三一每年都会有服务全球行的巡检活动,主动对客户产品故障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并给客户持续创造及完美展示“全球三一在您身边”的客户体验。今年当然也不列外,我们咸阳泰瑞达的服务工程师们已经行动起来了。

我们咸阳泰瑞达的服务全球行第一站,是到咸阳为李彬斌的设备做巡检。当咸阳泰瑞达的服务工程师到达他的设备前,我们首先送上了三一重工给客户送上的全球万里行纪念短袖,并且仔细询问了设备的使用情况和是否有机械问题。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进用户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进用户

客户对于设备的性能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提出设备最近出现卷扬管接头漏油的故障,我们咸阳泰瑞达的服务工程师,二话不说赶快给客户处理故障。

我们的咸阳泰瑞达服务工程师,在检查时发现管接头有损坏需要更换新的管接头。但为了不影响客户的工程进度,咸阳泰瑞达服务工程师又立马开车回到西安仓库取配件。当配件取回来时都快到中午了。

西安六月份已经进入高温季节,我们顶着烈日给客户更换管接头。2个多小时后设备修好了,我们对整车进行了检查,直到设备正常为止。在维修期间,咸阳泰瑞达服务工程师对故障进行了讲解,并且还会给他们一些好的建议,避免故障再次发生。

最后咸阳泰瑞达服务工程师与客户合影,客户非常配合,并且对于三一的“服务全球行”活动大加赞赏,认为这是三一重工对于客户负责的体现。最后,客户还送一面锦旗给咸阳泰瑞达服务工程师,感谢三一售后人员服务及时,且态度非常好。

前几天咸阳泰瑞达服务工程师又去宝鸡做服务全球行,那天过去检查设备,设备都是正常,没有问题。看来以往的服务中,我们咸阳泰瑞达服务工程师给客户进行的故障讲解起了作用,他们会注意我们说的那些细节,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会注意。将近10台设备的服务全球行巡检圆满结束,那天可累坏了咸阳泰瑞达服务工程师,晚上8点多才从宝鸡出发回西安,晚上灯火辉煌,服务车快速的跑在西宝高速上。

虽然很累但是咸阳泰瑞达服务工程师感到很欣慰,忙碌的一天就此结束,休息片刻后,他们又将迎接新一天的服务活动。最美之行,服务全球行活动全面走起。

(责任编辑:Yaodl)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