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穿梭在大山里的服务工程师 三一起重机胡慧的故事

www.d1cm.com2014/07/04 22: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压力虽大,但更能磨练人的心性

三年时间,胡慧有着不同寻常的压力,最让他难忘的是前一段时间晚上七点多,客户打电话让他过去处理问题,当他风尘仆仆赶到时,施工现场却没有一个人,随后他被告知第二天再来,他只能临时找地方住下,直到第二天十点多他才忙完。而此时,他已经准备好奔赴另外一个施工现场。

服务客户,遇到最难的事就是客户根深蒂固的观念。

“你们的产品质量不行!”

这是许多客户面对问题时的第一反应,这时胡慧往往会用专业知识对问题进行分析,耐心解决问题并告知发生问题的原因,让很多客户感变最初的观念。为了响应“价值服务全球行”的号召,胡慧也变得越来越忙碌,不时的为客户做检查,换配件,让客户得到最大的实惠,真正践行三一提出的“全球三一,在您身边”的理念。

“为客户服务,最主要的还是服务人心,让客户心里舒畅了,问题也就好解决了”,胡慧表示,很多客户虽然买了机器,但是对机器并不了解,尤其是在面对保养得问题上。为此,胡慧每次为客户服务的同时都会一一进行讲解,避免同样问题再次发生。他表示:“虽然现在压力越来越大,但无论是对我的身和心都是一个很好的磨练。”

危险虽多,但服务更有成就感

大山里的危险,不亲身经历永远感受不到,好几次胡慧都感到后怕。几个月前,他在服务回来的路上遇到山体滑坡,眼看着山上的石头向自己的车砸来。

“当时有些懵了,幸好及时反应过来向前冲刺,如果被砸到,真的不敢想后果是什么样!”说起这一段,胡慧仍然心有余悸。

“不担心不害怕那是不可能的,现在遇到下雨天我会尽量减少出门,但不能因为有危险就退缩,这是每一个三一人都不会去做的,反而恰恰是因为克服了这么多危险,服务起来反而更有成就感。”

“山里的汉子不怎么会说,但他们会用最真诚的谢意来感谢你”。胡慧表示,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客户对他服务工作的认可。

三年以来,胡慧共得到了4面锦旗,好评和感谢信更是数不胜数,这些都让胡慧充满了无限的动力,他在个性签名中这样写道:“现实告诉我,时刻不能停止,因为事物正在不断更新,加油吧!”

“价值服务全球行”,绝对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重要的是服务细节。胡慧,一个穿梭在大山里的工程师,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三一服务的理念,也彰显了三一人对待服务的态度和信心。

(责任编辑:Yaodl)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