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参建世界最大机场 沙特4成起重机三一造

www.d1cm.com2014/04/15 09: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在世界最大机场——沙特吉达国际机场项目上,两台三一起重机正在昼夜忙碌。据沙特Al Areedh公司负责人介绍,在风沙频繁、昼夜温差大的环境下,三一STC250、STC750起重机不负众望,圆满完成吉达国际机场吊装任务。

此次三一起重机参建的项目,沙特吉达国际机场一期工程,耗资约53亿美元,占地约106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场,可同时起降20架波音747客机和26架其他型号飞机,设计能力为年起落90万架次飞机,输送乘客3000万人次。

因吉达国际机场地处热带沙漠气候区域,非常炎热,且经常有风沙,所以对施工设备车况的要求非常高。在这样的环境下,三一起重机日均工作都在10小时以上。优越的设备性能,让Al Areedh公司负责人钦佩不已。

三一起重机参建世界最大机场 沙特4成起重机三一造

三一起重机参建世界最大机场 沙特4成起重机三一造

“特别是三一的STC750起重机,吊载性能高,电控支腿让设备使用方便。” Al Areedh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吊装机场的3吨钢筋件时,三一起重机提升稳定,移位顺畅,就位准确,吊装过程科学合理。“以后购买设备,我们只选三一。”

据了解, Al Areedh公司是沙特最大的吊装租赁公司,2011年即与三一重起展开合作。合作第一年,Al Areedh公司就与三一签下了2亿多元的起重机超级大单,并与三一签署代理协议,成为三一在沙特地区的独家代理商

截至去年底,三一在进入沙特近3年时间内,共实现了起重机销售近500台,总价值超过8亿元,占据了沙特超过40%的市场份额,并连续三年蝉联沙特起重机销量冠军。

Al Areedh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曾在2012、2013年多次访问三一。在参观完气势恢弘、设施先进的高科技数字化生产线后,他们深感震惊,并毫不吝啬地竖起大拇指。“这是我们看过的全世界最先进的厂房。”

在参观过程中,Al Areedh公司带来的全能操作手,还跃上一台SRC550越野起重机,极端严格地测试了各种起重性能,他最后说道:“设备性能很好,没问题。”

Al Areedh所承接的都是清一色的重点工程,常常几十上百台起重机在同一工地鏖战。三一为Al Areedh 特别设计、量身定做的起重机大规模出击,与标杆品牌相比毫不逊色,引来其他客户的频频关注。多年来,越来越多的中东客户慕名来到三一宁乡产业园参观,并纷纷将自己的第一笔中国订单献给三一。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