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张金成的Cat(卡特)之路及Cat324D挖掘机使用报告

www.d1cm.com2014/03/27 14: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内外兼修,展望未来

与卡特彼勒将近5年的亲密合作,让张金成的矿山的效益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Cat无论在售后服务还是其他服务上都给予了他很多帮助。随着张金成的矿山的规模逐渐扩大,挖掘机的使用也由小及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张金成将最初购买的那台Cat320D挖掘机进行置换,当初100余万元购买的挖掘机经过Cat代理商利星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星行)评估,以将近40万元回收,于是张金成马上置换了1台Cat336D挖掘机。今年,他还准备购入更大的机型:Cat349D挖掘机,以保证产量的继续增加。

下海经商近30载,张金成对经营企业的理解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从内部管理来讲,首先要有一整套明确的规章制度,任何人都须遵守;第二,安全生产至关重要,没有安全就没有效益;第三,环境治理是作为矿主应该义不容辞要做的事情,至今,张金成已经拿出100余万元对矿区的环境进行治理。对外,张金成希望能与客户和气生财,有时,客户拉石头的卡车出了故障,他的机械维修队也会主动帮忙修理,营造良好的合作氛围。

从卡车司机到年产80万吨石料的矿主,张金成的生活实现了本质的改变,他经常感慨:“从最初的韩国品牌到Cat,我是换对了品牌,没有Cat 设备我的发展不可能这么迅速,产量也到不了现在的规模,这都是Cat为我带来的效益。”

链接:Cat 324D挖掘机使用报告

时间:2014年2月27日14:30

驾驶员:小陈  驾驶经验:5年以上

天气状况:阴

试驾用时:约29分钟

工作量:将石灰岩装入载重量为70吨的自卸卡车中

耗油量:约12L

小结:在29分钟内,Cat 324D挖掘机将岩石装满2车次。

我们来到了张金成位于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地区的采石场,这里一派紧张繁忙,各种大型卡车、挖掘机都在作业,我们要测试的内容是让Cat 324D挖掘机将岩石装载至载重量为70吨的自卸车中。

虽然小陈现在驾驶的是Cat336D挖掘机,但是之前他曾经和这台Cat324D挖掘机并肩战斗过9000小时,所以他对这台设备也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他表示,在他驾驶的9000小时中,这台挖掘机从来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都是正常的磨损和保养,在炎热的夏季机器也没有出现过高温的现象。另外,Cat324D挖掘机操作起来也非常舒服和便捷。为了协助我们进行测试,他特意将Cat324D挖掘机上的破碎锤换成挖斗。

计时开始,小陈驾驶着Cat 324D挖掘机开始装车,我们站在远处为他计时。由于这个采石场规模较大,所以前来拉石料的都是载重量为70吨的大型自卸卡车。约30分钟后测试结束,结果显示:小陈和这台Cat 324D挖掘机在30分钟内累计装车2车次,共计耗油约12升。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