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长江液压公司液压阀分公司启用超声波清洗机

www.d1cm.com2014/03/20 09: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确保产品零件清洁干净,更有效提升产品质量,液压阀公司在迁入新厂区后购置的一台新超声波清洗机,在完成安装、调试后投入使用。

超声波清洗机,是在清洗槽内安装超声波振子,以其产生的超声波能量对被洗物进行全面清洗的先进设备。相比其它的清洗设施、设备,超声波清洗机具有更强大的清洗功能。在专业化的相关生产企业中,已逐渐用超声波清洗机取代了浸洗、喷洗等传统的零件清洗方法。据液压阀分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超声波清洗机能对液压阀阀体内部流道槽,特别是阀体内的深孔、细缝和隐蔽处起到有效的清洗作用,使阀体内部经清洗后达到洁净的技术要求。(本文来自长江液压)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