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环球液压公司总裁一行访问长江液压公司

www.d1cm.com2014/03/19 10: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17日,美国环球液压公司总裁罗克韦尔、油缸产品经理斯科特·麦金托什和环球液压加拿大公司南京办事处经理王东到长江液压进行访问考察。长江液压技术总监、技术中心主任王德华、外贸部筹备组组长甘雨等在科技大楼四楼会议室接待了罗克韦尔总裁一行。

王德华向客人介绍了长江液压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以及企业搬迁后的发展前景,介绍了长江液压为国家多项重大工程项目提供的服务和做出的贡献。罗克韦尔总裁一行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了解长江液压多级液压油缸的生产加工能力,寻找相互合作的机会。宾主双方还就相关技术事项进行了务实、坦率地交流和沟通。随后,罗克韦尔总裁一行在王德华、甘雨的陪同下参观了部分生产现场。(本文来自长江液压)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