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www.d1cm.com2014/03/19 15: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营造2014工程机械产品驱动力 想象力 影响力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3月19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万众瞩目、共同聚焦北京,一场工程机械行业颁奖盛典暨产品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4)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大幕之际,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在成功举行。本次论坛以“驱动力 想象力 影响力”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对于行业进步的作用和意义,工程机械产品创新对于行业的促进作用愈发凸显。

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检机构、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界的领导和专家,来自工程机械行业、重型机械行业、冶金行业、水泥行业和施工行业的专家和学者等100余人在论坛中就工程机械产品的轻量化、高效燃油、物联网、数字液压、智能制造、产品战略及时机布局、互联网思维等8个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作为本次论坛的合作媒体,在现场进行独家直播。

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主持人:北京卓众出版副总编辑李志勇

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主持人:北京卓众出版副总编辑李志勇

李志勇:站在未来十年的节点看今天的工程机械产品

首先演讲的是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永松先生,他围绕《工程机械轻量化的攻坚战与路线图》进行了主题发言。当前,我国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叉车等典型工程机械存在的结构臃肿、能耗高等技术不足,基于减重目标,开展零部件及整机等强度、等寿命设计技术及应用研究,开发轻量化设计工具,掌握全套成熟的轻量化设计技术,逐步克服制造材耗高、使用能耗高等缺点,提升行业先进制造水平和产品市场竞争能力。

他强调,绿色化、智能化是机械装备制造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我国工程机械产销量世界第一,以工程机械轻量化为切入点,开发节能新型产品,同时提高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对产业转型升级有重要意义。开展轻量化设计方法及应用研究,形成设计工具、新材料及新工艺、测试技术等,为进一步优化产品设计、新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奠定了技术基础。未来基于新材料应用、成本控制等研究将成为工程机械轻量化的重点方向。 【全文】

嘉宾围绕轻量化议题进行探讨互动

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周永松谈工程机械轻量化

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周永松谈工程机械轻量化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