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产品要革命 国机重工3款升级挖掘机评测

2014/02/28 08:47第一工程机械网《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提起国机重工的挖掘机,好多人跟我说,他们最大的亮点就是实在找不到亮点。中规中矩似乎已是这个品牌的标签,但俗话说“泥人也有三分火气”,这次我就从GE60H、GE210H与GE370H型挖掘机身上看到了来自国机重工的血性。

国机重工三款升级挖掘机评测

国机重工三款升级挖掘机评测

GE370H:不破不立

GE370H型挖掘机的动力系统没有翻天覆地的改变,而是希冀通过多方位的升级来引起质变。为了便于维护、保养,GE370H的油水分离器增加手油泵以提高泵油便捷性,增设燃油切断阀来避免燃油泄漏,而远程放水阀的设置提高了日常放水的可操作性,还采用机油放油接头代替堵头以改善机油排放的可操作性。此外,新型专利压缩机支架,使张紧调节更便捷,为了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设计师将消声器外包了隔热保护套,以避免用户被高温烫伤的危险,增设排气歧管处保护支架,提供脚踏位置,这也是为了避免高温烫伤驾驶员。为了降低整机噪声,该机采用了莫迪温镰刀形大直径风扇,虽然减少了叶片数量,但风量更大,噪声也更低。为了提升可靠性,GE370H选用了大功率、大排量的康明斯发动机,并且发动机支座板材由Q235B更改为Q345B,以提高支架强度来应对恶劣工况。设计师优化了进气走向,折角处使用弯管过渡,以降低进气阻力。散热器芯体由上中下调整为左中右结构,以便合理利用风扇高效吸风区。

国机重工对GE370H液压系统的改进十分用心,首先采用了大排量、大流量的K5V系列主泵,使斜盘倾角、输出功率更大,使用寿命也得到延长。采用了与40t级挖掘机相同的大流量多路阀,通流能力增强44%,压损更低,各油路分配也更合理。大排量回转马达的选配,使回转支撑的齿数、直径加大,实现更大的输出和制动扭矩,回转加速、减速过程更迅速。降低了回转马达的压力,增加了限速功能,并保护回转马达,使之更加耐久、可靠。GE370H匹配了德国O&K行走马达,性能可靠,行驶速度更快更有力。大容积的液压油箱采用了改进型中隔板,优化液压油循环路径,以提高液压系统散热性能。

工作装置采用了大缸径油缸,挖掘能力有效提高。先导系统增设了缓冲阀组,以降低操作冲击,提高操作平稳性。电磁阀的功能进行了优化,增设了动臂优先、自动增压、回转限速等功能。优化了液压软管走向及固定。GE370H的油源阀和电磁阀组分开布置,避免电磁阀受高温影响,降低可靠性,也减少了管路集中,使管路布置更美观、合理。

此外,GE370H还对机身附件系统、驾驶室以及结构件进行了不同程度改进,总之,你能明显看到国机重工要在GE370H型挖掘机身上做出差异化的决心。

国机重工GE370H型挖掘机

国机重工GE370H型挖掘机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