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施维英荣获“徐州市优秀企业研发机构”称号

www.d1cm.com2014/01/22 08: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徐工施维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徐州市优秀企业研发机构”称号。多年来,徐工施维英通过自主研发并融合国际高端技术及高校研究成果,进行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的研究开发。目前,徐工施维英已建立了一个创新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培养了一支集产品开发、试验检测、技术管理于一身的复合人才队伍。

多年来,加快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一直是徐工施维英应对当前科技发展和行业竞争的战略选择。未来,徐工施维英将继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推进混凝土机械整体技术水平的升级。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