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产经 > 产业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 31000 型履带起重机完成多次重型施工

www.d1cm.com2013/12/30 10: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李哲

在全球起重机行业中,马尼托瓦克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其最大吨位的履带起重机31000型也在全球履带起重机产品线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马尼托瓦克31000型履带起重机最大起重能力为2300t,目前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进行多次施工。日前,31000型在韩国Posco E&C工厂完成了该产品的最大吨位吊装作业—在韩国光阳市的一家液化天然气工厂起吊重量为650t的低温箱,并带载行走将低温箱就位。

赞不绝口

2013年3月以来,这台属于韩国Chunjo建筑公司的31000就一直在Posco E&C工厂进行施工。Chunjo建筑公司是韩国最大的起重机租赁公司,拥有超过12 0台马尼托瓦克集团旗下的产品。Chunjo总裁Chang Hwan Jang对31000的表现很满意:“31000结构设计精妙,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拆卸、运输和重新装配。可移动配重的设计,不仅占地面积最小,而且起重能力极高,完美地满足了我们的需要。起重机的良好性能让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迫切想要看到下一次具有挑战性的吊装作业。”

这次吊装采用了55m主臂加36m变幅副臂的配置,主臂保持最小幅度,使低温箱尽量靠近臂杆,减小摆动。310 0 0与Chu njo拥有的另一台60 0t级的Manitowoc 18000配合,31000从平板拖车上吊起尺寸为9m×9m×55m的低温箱,待低温箱竖直后,31000将其吊起并放置到最终位置。整个作业工程耗时不足2h。

独特的VPC配重系统

31000的VPC系统的配重悬在半空中,与机身进行刚性连接,而不像其他大型履带起重机那样采用轮式超起配重,从而将起重机的占地面积和场地预备工作量降至最低。VPC会自动定位31000的配重以符合起重要求,其配重伸缩长度的调节范围为8~29m。在成功起吊650t后,Chunjo公司的这台31000将面临更大的考验:1次900t级和2次1000t级的吊装。Chang  Hwan  Jang表示,基于马尼托瓦克设备的良好表现,他对于之后3次更大吨位的吊装作业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Leon)
  版权声明:本文系《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